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启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

2023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古泽建、尹蔚
A+ A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会。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蒋海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建设作为山东中烟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战略举措、驱动企业发展变革的重要环节、推动业务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全系统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打破业务瓶颈,提升管理效能,赋能企业发展;要齐心协力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加强顶层设计,坚持质量优先,守好安全底线,以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网信工作发展;要强化组织协同,聚焦队伍建设,加强调查研究,着力防范风险,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成落地。

山东中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向上承接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职能,对内承担人力资源业务管控,是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全业务流程实现“横向贯通、纵向畅通、数据互通”。

会议要求,项目组及各单位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统筹,以更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下更大功夫做实需求调研,以更严要求建强项目团队,下更大决心打赢攻坚战,争取早日见到成效。

会上,山东中烟信息中心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项目技术标准及要求,项目实施方作技术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山东中烟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及人员,各卷烟厂、各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