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工艺设备产品座谈会

2023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作者:曹玉江
A+ A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召开工艺、设备、产品座谈会,玉溪卷烟厂领导班子,相关科室管理人员,各车间主任、副主任、作业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艺质量科通报了玉溪卷烟厂产品质量满分率、精品率情况;设备技术科汇报技术保障、维修管理等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各车间作业长结合工作情况和质量目标,对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发挥自立自强精神,重走玉烟路,在全厂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从最基础的小事做起,自立自强,以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确保产品质量提升,把发展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做好高端突破。

会议要求,要把质量的职责压紧、压实,做好“防”与“管”,敢于向“躺平”“摆烂”思想亮剑,敢于自我革命,俯下身子解决实际问题,开创玉烟优于昨天的新局面;要紧绷质量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快速响应,针对工艺质量短板抓落实,层层分解指标责任,抓好每一个机台,每一支烟的质量保证;在发挥延续优良传统的同时,创新运用数字化管理工具,更加及时、有效传导压力,促进改进提升。

会议还就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工作、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