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一是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部分内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交流分享学习体会。二是传达学习了公司党组巡察组进驻澄城卷烟厂动员会议精神,王茂林同志在公司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简报第1、2期。三是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其间,结合学习重点,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和保密观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要求贯穿学习全过程。一是在学思想方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二是在强党性方面,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以“六个必须坚持”锤炼党性。三是在重实践方面,要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紧密融合起来,以能够活学活用为目标,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加深理解。四是在建新功方面,发挥制丝先锋作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高水平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取得经得住检验的实际成效,争取把生产各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实现全面进步。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好工厂配发的《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力求读出“真理的味道”,悟透“活的灵魂”,学到“看家本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