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企业管理科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企业管理科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澄城卷烟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澄城卷烟厂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23年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清单》和《澄城卷烟厂党支部建设品牌化特色化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篇章内容,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结合近期重点,开展了专题廉政警示教育和保密观教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扣当前工作部署,积极扎实推进工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聚焦领会精神,增强政治担当。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二是聚焦执行落实,增强行动自觉。各岗位要立足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深度融合,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推进体系建设、绩效考评、招标采购、精益管理、创新活动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是聚焦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要始终践行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好工厂生产经营管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