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联学理论抓教育 强化本领建新功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图文
A+ A

DSC03425.JPG

DSC03241.JPG

IMG_20230517_180335(1).jpg

11.jpg

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集体参观了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现代化卷烟生产车间,了解了卷烟生产工艺流程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党建引领促发展取得的经验成果;参观工厂党建文化、廉洁文化长廊强化先锋意识,筑牢红线意识;在大理卷烟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现代化卷烟工厂建设中勇当先锋。

联学理论抓教育中,党员和群众代表自学了《镜观·领航:六次集中教育 一项伟大工程》《事关全局的大事!这次主题教育,这样开展》《不懈奋斗唱响劳动者之歌 ——二〇二三年“最美职工”综述》等材料;集体朗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礼赞劳动创造,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谈“劳模精神”》等;以读书班形式,支部负责人、支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等内容,并分享了学习心得。随后,党员代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榜样、做先锋”等进行党建、营销业务技能、经验交流分享,擦亮初心底色、筑牢使命担当,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职工群众深刻认识见证了在“效率工厂”建设,以及“‘直营、现代、加盟、合作’终端店”中,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的实际成效,同时促进党员干部职工学思渐悟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并进一步强化服务本领,提高艰苦奋斗、实干笃行,奋楫争先的行动自觉性,彰显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