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开展“ 烨匠心之火,铸时代之刃”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雪梅/图文
A+ A

2023年5月20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复烤车间党支部与工艺质量科党支部联合开展“ 烨匠心之火,铸时代之刃”主题党日活动,着力于党的新理论学习,强基固本培元,提高思想觉悟,立足岗位,创建新功。

理论集中学习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等内容;工艺质量科作复烤工艺质量知识培训 。最后, 复烤车间党支部、工艺质量科党支部党员代表作了工匠精神方面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围绕“我与玉溪共成长”的主题,党员代表深情讲述了“我和玉溪共成长”的故事,并还针对“玉溪”品牌的体验认知、营销推介进行交流分享。

“真没想到我们大理还有这样的‘瑰宝’””大理人杰地灵,山美水美,人勤贤惠手更巧“……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大理市喜洲镇周城村璞真扎染博物馆,领略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扎染的传统工艺和艺术魅力而感慨而言。

“作为一个州政协委员,一个省级白族扎染技艺传承人,保护传承扎染技艺,弘扬民族文化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我们力求做到‘守正创新’一生坚持只做一件事……总之,一句话‘永远跟党走’””以’蓝色’为主基调,‘蓝’与‘白’两个元素的激烈碰撞,投射出一股清新的气息,同时这也与’玉溪(108)‘卷烟品牌商标设计殊途同归,彰显了国粹青花瓷那种高雅而又朴实、清淡之风,并也寓意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人生哲理……“大理市璞真白族扎染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共璞真支部委员会书记段树坤侃侃而谈。交流中,国家级白族扎染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段银开、云南省白族扎染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段树坤与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党员对对扎染传承历史、企业管理、支部建设,以及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案例等方面进行分享。

通过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的开展,促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学理论、悟思想、重实践、强技能、当先锋、作表率,同时做到以“他山之石”磨砺智慧, 以“他人之事”启迪未来,从而为建设好现代卷烟工厂凝聚力量。

DSC_1253.JPG

DSC_1290.JPG

DSC_1364.JPG

DSC_148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