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A+ A

2023年5月10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云南中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讲话并作总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作工作报告。

马宗泽在讲话中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集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集团反腐败工作阶段性特征和变化趋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赶考的心态,奋力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会议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本单位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张志勇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集团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云南中烟党组、纪检组工作要求,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不断取得了新的进展。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持之以恒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完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体系;持之以恒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助推清廉企业建设;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最后,现场参会人员参观了集团廉政教育展厅,共同回顾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史、重温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学习勤廉榜样精神、剖析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感受优良家风和企业廉洁文化,并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通过沉浸式教育,共筑思想防线、砥砺廉洁初心。

集团领导、本部各部门副部长以上管理人员、各党总支书记;省内各工厂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集团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新疆卷烟厂、乌兰浩特卷烟厂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在各工厂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