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烟苗吐新绿,主题活动正当时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时敬
A+ A

时下正值烤烟移栽的关键时节,红河复烤公司党总支以此为契机,与弥勒市西三烟站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党员们在西三烟站的党建文化公园、党群联盟阵地进行参观学习,期间认真观看了展板内容,了解伟大建党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内容,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内涵。通过参观,给每位党员带来了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他们将立足岗位,答好新时代烟草答卷。

共读经典《矛盾论》环节持续推进红河复烤“书香支部”建设,更为双方党员“充电续航”,不断加深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总书记矛盾观的领悟。

以共建出的一片责任田为载体,党员们在移栽烟苗劳动实践中增强队伍凝聚力,以“好学之心”加强对云烟品牌原料打叶复烤示范性区域加工中心建设担当作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红河复烤对“三心三力”联建共建活动的继续深入探索,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推动工商联建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红河复烤党建工作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