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新烟顺利通过国家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文志伟
A+ A

2023年4月25日至27日,云南中烟新疆卷烟厂以91.7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国家应急管理部组织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成为新标准发布以来,云南中烟继曲靖卷烟厂后第二家通过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的工厂。标志着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在奋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又取得新突破,是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及生产厂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对持续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发挥示范作用。

回顾新疆卷烟厂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的创建历程,成绩来之不易。自2020年开始,按照云南中烟工作要求,集团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集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部署,集团分管领导挂帅指挥,安全管理部先后共7次抽调各工厂精兵强将对新疆烟厂开展自评、技术服务、交流和模拟评审,共计104个工作日,全力以赴支持新疆卷烟厂的达标创建工作。同时曲烟与新烟结成“创建对子”,进行充分沟通、学习交流。尤其新疆卷烟厂战胜了新冠疫情等诸多困难影响,特别是2022年的159天封闭生产期间,工厂领导班子强化组织领导、发动全员参与,采取“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全体干部职工群策群力,通过艰苦努力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任务。

通过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评审只是新征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安全工作依然任重道远。今后,集团将持续以安标建设为契机,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力提升安全管控水平,护航集团及工厂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