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组织开展电子天平标准化操作培训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庞俊杰
A+ A

近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组织开展电子天平标准化操作培训,持续深化计量设备准确性及检测有效性管理。

电子天平是卷烟工艺质量保障的重要计量仪器。张家口卷烟厂计量室依托设备管理系统建立设备计量资料库,制作、上传电子天平标准化操作视频,并组织车间计量员开展电子天平称量操作标准、称量方法及注意事项培训。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学习与实操练习,有效提高了电子天平计量的准确性。计量设备标准化操作培训视频资料库的建立,可使计量员便捷查阅、学习相关操作规程,提高培训效率和应用效果。

近两年来,张家口卷烟厂不断强化“设备加年华”成果落地运用,在设备管理系统中设置测量设备管理模块。下一步,张家口卷烟厂将逐步完善测量设备计量室资料,为强化过程设备质量保障能力提供基础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