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团结务实砥砺奋进 谱写高质量发展时代篇章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徐亮、郭新宇
A+ A

梦想照耀初心,时间镌刻不凡。湖北中烟上下正以奋发向上的姿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团结务实的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在新征程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道如砥,奋斗如歌。2022年,也是湖北中烟发展史上极为不凡的一年。一年来,湖北中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创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湖北中烟持续铸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开展先进典型宣讲活动,策划“湖北中烟这十年”主题宣传,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科室、进乡村、进岗位。

封闭管控,留守厂区人员为滞留的外协单位送餐。

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频共振。面对百年变局、世纪疫情相互叠加,湖北中烟坚定信心、顶压前行,坚决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政治责任,品牌培育成果丰硕,税利产值再创新高,“走出去”步伐更加稳健,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迈出铿锵步伐,在特殊时期做出了国有企业的积极贡献。

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湖北中烟召开公司科技创新大会谋划未来,出台创新优先“二十五条”实施意见,以数字化转型赋能科技自立自强、助推企业现代化治理,一年来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创新体系更加健全,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创新实力持续增强。

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为青年人才脱颖而出铺路架桥。湖北中烟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支持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基层、扎根群众、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不断激发青年同志跟党奋斗、建功时代、强国有我、奋进一流的精气神。

全力守护职工群众健康安全。湖北中烟以不变初心与人民同心,持续深入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解难题,车间除尘降噪、职工便利通勤、完善补充医疗、开展送医送药、新能源充电桩、小年轻联谊会……用一件件暖心事、舒心事,凝聚职工团结的力量。同时,湖北中烟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开展“三见”公益,帮助乡亲拓宽致富路,助力孩子点亮微心愿,有效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照亮未来。一年来,全体湖北中烟人在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鼓足士气,戮力同心、坚定前行,奋力书写着湖北卷烟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