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聚天涯 耀重九

——大重九品牌文化宣介活动在三亚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伍纬华、关卓涵
A+ A

2023年3月28日,大重九品牌宣介活动在海南三亚顺利举行,三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李小波,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永寿,三亚烟草、明星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以及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推广分中心、海南市场分中心人员合计50人参加。

宣介活动在振奋人心的启动仪式中拉开帷幕,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孙永寿表示海南省烟草公司三亚公司作为云南中烟的老朋友,在紧密合作过程中,结下了长期且深厚的感情,云产品牌的发展也得到三亚公司的全力支持与呵护。今后云南中烟将继续积极配合三亚公司,助力工商零消四方共识的形成,共同打造大重九品系的良好市场氛围,共同推动三亚公司与云南中烟的高质量发展。

三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代表对大重九品牌文化宣介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云南中烟的各位同仁和广大零售客户表达衷心的感谢,表示三亚烟草将会积极贯彻行业品牌培育政策和要求,大力扶持和精心培育以云产卷烟为代表的全国性大品牌,积极推动文化共同建设、品牌共同培育、资源共同激活、市场共同维护、效益共同提升,全力推进工商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云南中烟宣讲员“声画同步”的品牌宣讲激荡人心,以创新精巧的宣讲形式让到场嘉宾体验了一场沉浸式的重九文化之旅,领略了大重九品牌情深义重的百年荣光,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大重九作为中式国烤香烟典范的魅力。宣讲结束后两名宣讲员带领在场嘉宾现场品吸大重九,以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从原料到工艺,再到品吸方式做了详细介绍。

整场活动分“缘启,相聚天涯”、“上善,重九情怀”、“性空,海纳百川”、“悟时,应时俱进”四个篇章顺利进行。舞蹈《重九菁华》展现出百年重九的魅力;优雅的小提琴独奏让现场嘉宾沉浸式体验听觉盛宴;现场互动抽奖更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海南市场对大重九品牌的文化价值认同感,也开启了工商携手并进、和谐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