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基层党支部吹响集结号,挥旗再出发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雪梅
A+ A

“我将牢记党员身份,勇于当担、攻坚克难,按时完成生产突击任务!”4月10日下午,在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复烤车间党支部开展“吹响集结号 挥旗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体庄严宣誓。

宣誓.jpg

自2022年11月22日复烤新线投入生产后,由于新烤季发展定位“起点更高、要求更高”,以及要充分满足云产卷烟品牌原料特色化、精细化加工要求等,复烤车间党支部再次吹响集结号,号召党员突击队继续发扬“流汗不流泪 掉皮不掉队”的战斗精神和“挑得了重担子、啃得了硬骨头、接得了烫手山芋”的优良作风,排除万难,苦战40天,确保在2023年5月22日圆满完成2023年度烤季生产任务。

与此同时,党支部以党员牵头,组建“突击生产班”,与时间赛跑,抽调人员新建新班组,由两班制改为三班生产模式来突击完成生产任务。党员代鹤龄表态:“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昨天’啃得了技改的硬骨头,‘今天’我们也挑得住生产的重担子。”王建军说到:“我们以‘开战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豪情和激情,勇毅担当,无畏前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