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新业薄片公司上线“安全隐患随手拍”小程序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文龙、杨弘熙
A+ A

这个小程序简单方便实用,特别适合我们一线员工。”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业薄片公司自主开发的“安全隐患随手拍”小程序上线,获得员工一致好评。

该小程序将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融入日常,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用手中的镜头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推动安全隐患得到快速有效治理,营造了人人查隐患、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经过前期调研、组织专班开发、收集用户意见等,新业薄片公司对小程序进行了升级优化。小程序上线后,新业薄片公司配套制作了使用指南,组织培训,积极推广使用,调动员工发现安全隐患的积极性。

开发该小程序是新业薄片公司将安全工作与数字化转型工作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新业薄片公司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