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召开外出考察学习分享交流会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任奎菊
A+ A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召开外出考察学习分享交流会。

青州卷烟厂组织干部职工分9个小组到18家单位围绕生产组织、设备管理、工艺质量管控、安全管理、智慧物流等专题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强调,要以此次外出考察学习为契机,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争取形成一批经验成果。形成重点工作与目标同考核机制,切实把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项目结果与过程并重机制,按照课题立项、评审、督导、结题、验收的流程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在年度创新工作中有突破,推动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形成课题项目荣誉与激励并行机制,持续完善创新项目激励约束机制,有效激发全员的创新积极性和创造力;形成部门协同攻关机制,打破部门壁垒,充分发挥协同联动作用,构建畅通的沟通机制,形成攻坚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