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到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开展设备布局调研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作者:刘玥婷
A+ A

按照红云红河集团卷接包布局优化的总体部署,2023年3月3日,昆明卷烟厂设备科组织卷包车间、网络信息科、云南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技术人员一行到曲靖卷烟厂、会泽卷烟厂对拟调拨的卷包设备进行现场调研。

集团装备技术部统筹安排,计划对软珍、细支等高端核心产品卷接包设备进行置换调整。根据集团的调整方案,昆烟设备科组织卷包车间及各合作单位技术人员到会烟、曲烟卷包车间,针对拟置换的ZB25、ZJ17-GDX1卷包机组的设备布局、机型构造和配套设施进行现场调研,并同曲烟和会烟设备科和卷包车间相关人员详细讨论了搬迁方案的技术细节,制定了实施计划。

通过对设备的实地考察和工作安排,昆烟设备科将和各厂技术人员通力合作、提前策划,根据生产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搬迁进度,力争通过三厂协调联动,高效优质地完成集团设备布局调整任务。

此次设备布局的调整,将促进云南中烟装备技术资源和生产力布局的持续优化,大力推动集团核心、高端产品的均质化目标的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