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制丝车间全力备战青工赛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刘顺
A+ A

近期,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制丝车间“三举措”全力备战江西中烟第十六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烟机设备操作青工技能竞赛,确保赛出风采,取得佳绩。

强化组织保障。根据车间生产实际情况制订详细工作计划,再次明确学习培训、实操指导的具体安排,建立统筹协调平台,解决技术支持及后勤需求等相关问题,为选手全力备战青工赛创造必需的条件。

做好训练指导。根据竞赛安排教练进行针对性指导,加大理论模块化模拟考试及实操训练强度,确保竞赛选手理论扎实,技能稳固;开展培训交流,帮助选手调整赛前心态,增强备战、迎战信心。

全程跟踪求效。组织教练组对选手训练期间发现的问题展开集中研讨,及时采取改善措施,严格按照竞赛评价准则,定期对选手进行测验,确保选手保持良好的状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