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参数答疑”助你更懂设备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A+ A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制丝一车间积极组织开展“参数答疑”活动,以排除质量隐患、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为主题,针对平时生产中存疑、不清晰的设备参数、工艺参数、技术参数、过程参数等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答疑解惑,帮助操作人员更懂设备、更懂工艺。

60731.jpg

60732.jpg

活动以问卷形式收集问题项,车间职工从各自岗位着手排查,全流程开展措施、隐患排查,经过问卷回收统计,对问题项进行集中梳理解答,形成系统的书面报告。活动开展期间,还组织了车间全员大讨论,通过老师傅分享操作经验,青工提出工作中的思考与感悟,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在碰撞中互相取长补短,提升车间产品加工制造水平和设备维修技能水平。

2023年,玉烟将紧扣“高质量”这一关键词,更加科学地做好质量的“加法”,人才培养的“积分”,以积极环境带动学习提升,充分挖掘信息聚合能力,助推生产制造水平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