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在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山东中烟
A+ A

近日,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参赛员工在电工组别获得佳绩。

大赛由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枣庄工程技师学院等5家单位承办,设置电工、数控铣等12个技能竞赛项目。滕州卷烟厂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精心组织员工做好备赛训练,坚持比赛项目与日常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着力提升员工技术技能。比赛过程中,9名选手精神饱满、操作熟练,严格遵守各项比赛纪律和赛事规程,沉着冷静完成理论及现场实操考试。经过激烈比拼,滕州卷烟厂3名员工分获电工组一等奖、优秀选手称号,1名员工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是对员工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展示和检验,有效激发了员工学练技能、岗位建功的热情。今后,滕州卷烟厂将以技能竞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造就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的技能人才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