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兴义储运站:紧盯节点把“廉关” 正风肃纪过“廉节”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贵州中烟兴义烟叶储运站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1月13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兴义烟叶储运站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专题会,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并对加强作风建设,扭紧“廉弦”、守好“廉关”、过好“廉节”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行业、公司及站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结合部门职责制定落实落地措施,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储运站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行业、公司及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职工身体健康情况,有序调整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多形式、多载体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党员职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触“红线”,特别是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二级以上廉洁风险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四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三不腐”机制,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推动储运站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该站领导班子成员,站纪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检监察员、党风廉政信息员35人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