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元春情深暖人心:红云红河集团领导到昆烟开展2023年元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昆明卷烟厂
A+ A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3年1月5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王旭东、王桂铝一行来到昆明卷烟厂,代表集团党委走访慰问元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传递集团和工厂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昆烟领导班子成员、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慰问。

在元春座谈会上,工厂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体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感谢集团一直以来对工厂及各基层部门工作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帮助。集团相关部门通报了集团2022年经济运行情况和1-11月工厂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集团领导认真听取工厂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与劳模、技术能手、职工代表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问候,对过去一年昆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职工代表对各级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不负重托、立足岗位、再创辉煌。

随后,集团领导先后来到物流科、动力车间、工厂南门、精品包装车间、卷包车间以及制丝车间,现场慰问元春期间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以及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了解他们的身心状态,并向所有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号召全厂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鼓足干劲不断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