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山东中烟
A+ A

近日,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山东中烟公司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深入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组织各级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举办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培训学员300余人次,营造浓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组织收看宪法学习宣传视频和相关公益广告,普及宪法知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宪法意识。

二是积极组织法治宣传活动。精心策划印发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围绕活动主题,制作“宪法宣传周”宣传展板及海报,让宪法知识看得见、找得到;为普法主责部门配发法律法规工具书60本,组织参与宪法知识答题活动878人次,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推动宪法知识入脑入心。

三是持续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克服疫情影响,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媒体平台,组织开展法治动漫微视频优秀作品评选展播活动,展示全系统“以评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法治氛围;组织开展业务交流沙龙,推动业法深度融合,激发学法用法积极性,凝聚法治工作共识。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普法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