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树立正确政绩观、奋斗时代新征程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讲授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装备技术部 作者:杨度
A+ A

2022年11月17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以《树立正确政绩观、奋斗时代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正确政绩观”、“党员干部应当树立什么样的政绩观”、“党员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烟草人践行正确政绩观的使命”四个方面展开,紧密结合集团安全管理部、生产管理部、工艺质量部、装备技术部、原料部主要业务工作实际,多维度阐释正确政绩观“是什么”“为什么”“如何做”三个问题。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在行动上发扬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业务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锤炼良好作风、脚踏实地干、争做实干家,奋力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征程和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

此次专题党课的讲授,进一步让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加深了对正确政绩观理念的认识与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积极主动作为,争做理想信念坚定、砥砺奋斗追梦、能力本领过硬和品德修为兼备的新时代党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胸格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助力集团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