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2022年烟机设备修理(操作)技师技能认定工作在红烟顺利完成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红河卷烟厂 作者:高海燕
A+ A

2022年11月14日至25日,在国家局鉴定中心的组织带领下,来自云南省烟草专卖局鉴定站和海南省烟草专卖局鉴定站的2名督导员,及来自广东、广西和四川中烟下属6家卷烟厂的12名考评员,在红河卷烟厂顺利完成云南中烟2022年烟机设备修理(操作)技师红云红河集团考点的技能认定工作。

此次认定涉及ZJ17卷接设备、GDX2封装设备及KT3制丝设备3个机型的操作与修理共6个工种,涵盖了理论考试、技能实操、综合评审三大模块的考核内容,红云红河集团下属5家卷烟工厂的37名员工参加了认定。

为确保本次认定严格按技师认定工作标准规范开展,国家局鉴定中心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周密的认定实施方案。认定开始前,云南中烟鉴定站积极筹划,红云红河集团认真部署,红河卷烟厂及时响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技师认定考务组织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此次认定专门成立了认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接待、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各小组紧密配合、认真履职,确保了认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认定过程中,各工作组积极协助考评员开展各项考务工作,做到了响应及时、保障充分。考评员、督导员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进行考评,体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参与认定的员工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云南中烟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索、不断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激励等制度,形成有利于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制度环境和良好氛围,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效创优的激情和活力,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