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郑雄志到红云红河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A+ A

2022年12月1日,云南中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雄志到红云红河集团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郑雄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紧密联系云南中烟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2

郑雄志指出,集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发展成果体现学习成效,要补齐发展短板、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激发改革活力、把准企业发展方向,以各项工作的认真落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郑雄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要切实增强学习宣贯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严管是厚爱”的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教育培训、强化组织协调、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学习实效。

下一步,集团上下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助推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一级业务经理、中心部室相关负责人及昆烟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到场聆听,昆烟科级管理人员以视频会议形式集中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