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多措并举提升生产保障能力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金台资讯
A+ A

近日,为稳步实现生产过程效率、效能最大化,有效提升柔性化生产组织能力,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成型车间紧密结合生产计划,与多部门密切沟通交流,多措并举提升生产保障能力。

科学组织精细管,动态排产效率升。为更加科学合理的指导车间机组及人员的安排,最大化在生产组织效率上发力,紧密围绕厂部卷烟生产预安排,结合人员、设备实际状况分解排产,进一步细化管控过程,达到生产精细化、及时化标准。同时动态实时收集生产相关讯息,并与有关部门实时交流共享进度状态,使计划实施更加精准,生产组织效率稳步提升。

柔性安排稳生产,强化培训提技能。为有效缓解卷包车间多机组人工加棒现状,主动出击,做好服务,并根据实际生产情况,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配合返库等相关工作,最大化在生产保供效益上发力。通过盘点现有人员结构,为避免因一线用工紧张引发对生产组织的影响,利用停产及班后时间组织多形式自主培训,并持续开展好“师带徒”“一岗多能”工作的落地及后续跟踪评级,实现以赛促学强技能,以学促用砺精兵。

轮保先行提效率,设备改进增服务。为有效保障产品质量及设备安全运行,进一步实现“设备保工艺、工艺保质量”的有效落地。成型车间通过制定全年的轮保计划,系统有序地开展设备轮保工作,对设备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维护和改进,降低设备故障率,提升设备有效作业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