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组织劳模代表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A+ A

  为落实行业相关要求,迅速在企业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7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劳模代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劳模作为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议要求,各位劳模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劳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劳模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努力以先进事迹感召人、以卓越贡献鼓舞人、以优秀品质引领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真正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一面旗帜。

  劳模代表们纷纷表示,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关怀令人备受鼓舞。今后,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感谢党中央对产业工人的关心和厚爱,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推动安徽中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中展现更大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