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战疫情保生产促发展 高效有序组织闭环生产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A+ A

自今年11月以来,重庆市突发新冠肺炎规模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难度前所未有。随着中心城区开启全域协同防控以及涪陵等多个区县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有序运转的压力与日俱增。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充分保障职工群众健康安全,重庆中烟在坚守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工作底线的同时,立足于早、见事于快,迅速动员组织符合闭环条件的卷烟厂在属地党委政府指导下立即启动闭环生产。

11月10日,重庆卷烟厂作为首个生产点实行闭环生产。为加强对闭环生产的工作指导,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在第一时间听取该厂生产组织和人员调配等情况汇报后,要求各厂持续抓好防控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厂内闭环管理与厂外居家防控,确保精准到位;要持续抓好生产运行管理,不断优化完善生产组织,确保运行平稳;要持续抓好后勤物资保障,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加强人文关怀举措,营造和谐稳定、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

目前,重庆、涪陵卷烟厂总计1300多名干部员工以厂为家、坚守阵地、奋战在前,黔江卷烟厂在常态化组织生产的同时,正积极做好闭环生产的各项应急准备。

疫情面前,重庆中烟将在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奋力作为,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重烟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