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陕西中烟官网
A+ A

11月15日,陕西中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德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强传达学习行业动员会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奚柏龙传达学习国家局党组有关文件精神,二级高级经理马文卷、李宝新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以及前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理论武装和思想淬炼凝聚实干担当之力、团结奋斗之志,努力开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公司上下要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一往无前的优良作风,自觉践行“三个务必”,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培育好陕烟品牌,紧扣共同目标和集体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公司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全过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得到坚决有效贯彻落实。二是要保持定力加快品牌建设,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突出解放思想这个前提、品牌建设这个核心、信心定力这个关键,夯基础、挖潜力、扬优势,奋勇追赶进位,切实增强发展主动权。三是要始终如一站稳人民立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基层减负,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社会各方。四是要慎终如始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防范和化解风险挑战。要牢固树立践行“大安全”理念,坚决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同步推进的良好局面。五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涵养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深化推进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从严管牢“关键少数”,推动公司正气上扬、风气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组织领导上、学习培训上、宣传引导上、统筹结合上务求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成效转化为团结奋进、实干担当的能力本领和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卷烟厂、省卷烟材料厂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