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党建成果显著受肯定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陶华、李炫增
A+ A

2022年11月3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被中共大理市委组织部、中共大理市委党校授予“大理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基层党建示范类)”牌匾,这是对工厂党建工作成果的肯定。

近年来,大理卷烟厂党委充分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不断深化党建品牌牵引作用,并以“效率先锋、匠心制造”党建品牌创建与“效率典范工厂”建设双轮驱动、同向发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了企业发展优势,将工厂打造成为党建与生产经营深融双促取得的实效的现实样本。

工厂列为基层党建类现场教学点具有特色和优势:一方面全域党建提升,高标准建强党性教育基地。工厂党委一直致力于党建品牌建设,不断创新党性教育载体“一基地一平台两长廊”,并依托理论宣讲、“线上线上相结合的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党员党性教育,以及提升党员干部、职工适应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同时工厂始建于1950年,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十四军创建,自身具有红色基因和传承,同时还具备先进声、光、电、信息技术所打造的“大理卷烟厂党性教育基地”、AI党建云平台,以及“廉洁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长廊”等,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内容,使教学更精、更实、更细、更全面,同时用好、用活大理红色资源,讲好大理革命故事,增强了培训的深度和广度。另一方面保护生态环境,深入履行社会责任。工厂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嘱托,明确责任,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产业绿色化、绿色产业化。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完善生产制造与生态文明领域统筹协调机制,构建绿色生产管理体系,促进工厂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卷烟制造工厂。

下一步大理卷烟厂将注重“点线面”结合,突出党性教育主题、整合优势资源、发挥党建联盟新格局优势,取长补短,提升自身党建工作水平。在运用好红色资源,更好地发挥现场教学点的示范作用的同时,在“两山论”教学实践中作出表率、走在前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