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举办2022年法治建设培训班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进一步提升公司及所属单位法规工作人员法律素养和专业技能,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滁州举办2022年法治建设培训班。

培训特邀专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企业法律事务管理等内容作专题讲座。专家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的从业经历,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和科普视频,深入浅出地给参训学员上了精彩的一课,既有实际工作经验的分享,又有深刻的理论剖析,使参加培训的同志受益匪浅。培训还组织前往滁州市南谯区乌衣法庭法治教育基地和镜园廉政法治教育公园实地参观学习,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提升学员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

为加强法务人员业务交流,提高法务人员履职能力,有效落实公司法治建设要求,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公司及所属各单位法务工作交流会。会上各单位法务人员围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典型案例分享、合同管理经验等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增强了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