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制丝车间助力新员工走上岗位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制丝车间完成2022年新进员工岗前培训,车间新员工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经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学习,新入职的青年员工从车间工艺流程、设备原理、现场管理、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下一步,新员工将走上机台,到关键机台轮岗实习,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积累工作经验。同时车间为新员工发放职业规划调研表,明确每个人的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结合个人喜好特长,精准培养。车间支部为新入职的党员及时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帮助新员工更好地融入集体。

新员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珍惜轮岗学习的机会,熟练掌握车间的设备工艺流程,找准目标定位,发挥个人所学所长,尽早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