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两烟仓库实战演习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物流分中心开展了“两烟仓库”火灾事故应急处置实战演习,进一步提升突发情况下全员的自救处置能力。

演练分为事故报告、方案启动、现场处置、后期点评等环节,重点检验事故报警描述、消防器材使用、物资疏散、紧急逃生等步骤内容。演练中,人员响应迅速,配合默契,扑救方法得当,操作规范,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点评,重申了此次演练的目的和重要性,并要求全员做到知敬畏、勇担当,守土尽责、未寒积薪,把事故应急方案和现场演练紧密结合,不断总结完善,确保紧急事态能够及时组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