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基层党支部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春夫
A+ A

近期,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支部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党支部为目标,多举措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一是抓工作体系建立,让责任意识“强”起来。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将支部建设与车间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党建责任明确到岗到人,严格落实党建责任清单,构建党支部书记牵头抓、其他支委委员具体抓分头抓的党建责任体系,促使支部党建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二是抓党建工作规范,让制度落实“严”起来。坚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规范为根本,以党支部换届选举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党组织设置、班子设立及职责、组织生活、党员管理等工作标准,突出“全程”抓活动开展,“严肃”抓党建落实。

三是是抓学习教育培训,让载体形式“活”起来。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用好《基层党建工作手册》,列入党员年度培训计划,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抓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主要任务、掌握工作方法。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利用烟草网络学院平台、学习强国等平台,集中学习等方式,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积极探索“主题党日+专题党课”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