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到广东中烟调研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财政部网站
A+ A

  近日,财政部广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利红带领监管五处人员,到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所属广州卷烟厂调研,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并与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广州卷烟厂有关领导、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广州卷烟厂相关领导介绍了生产能力建设、盘活国有资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品牌发展、产销规模和内部控制情况。  

  黄利红指出,广东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职能职责,做好对中央在粤企业的监管和服务。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央企业,要充分体现担当精神,服务国家战略,在执行财经纪律、优化会计管理等方面作好表率,更好发挥国民经济稳定器、压舱石作用。 

  黄利红强调,我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中央企业的沟通联系,并在会计核算、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