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2022年绿色低碳发展经验交流会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绿色低碳发展经验交流会。

会议发布了四川中烟第二批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项目和四川中烟温室气体盘查报告,详细介绍了四川中烟绿色低碳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技术中心、物流中心、各工厂、三联公司分别就绿色低碳项目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要求,要筑牢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抓好绿色低碳工作,积极打造“绿色工厂”“零碳产品”“零碳工厂”,确保绿色低碳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充分认识碳达峰碳中和的政治意义及技术攻关对绿色低碳工作的意义;二要夯实责任,务实举措,以系统观念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压实绿色低碳工作责任、筑牢能源环境管理基础、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三要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以技术创新激发绿色低碳发展新动能,加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及协同创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