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江苏中烟
A+ A

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共同富裕,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机关部门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于9月中旬在公司总部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所募善款将全部汇至江苏省慈善总会,用于对因病、因灾、因疫等原因导致基本生活困难的家庭和困难群众进行春节慰问,以及对大病重病患者、孤残儿童、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困难弱势群体实施精准救助。

此次活动是践行“人人慈善”理念、汇聚慈善资源、弘扬慈善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对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推进社会共同富裕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活动中,江苏中烟总部全体员工表现出了极强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捐款,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光荣传统,纷纷奉献爱心,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多年来,江苏中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向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传递温暖和关爱,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国企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