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物流中心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前后的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生产,9月5日至6日,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卷烟厂物流中心组织部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就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

检查中,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重点对部门各工段、班组员工落实防疫措施进行检查。针对各区域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组进行检查,并就各工作场所员工使用灭火器、疏散逃生演练以及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提示提醒各岗位员工要始终牢记安全红线、守好安全底线、织密安全防线,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防范安全风险。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列出了隐患清单,提出了整改建议,明确责任人立即组织整改,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