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多举措打牢节前廉政“预防针”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建锋
A+ A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金芒果实业结合部门实际,多举措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营造一个廉洁、节俭的节日廉政氛围。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廉洁意识。组织党员、重点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廉政教育内容,引导大家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过节意识。

二是切实转变作风,落实“八项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

三是抓好廉洁自律,营造良好氛围。结合传统节日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规定,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制止,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查找“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带头遵守相关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