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抓好降温工作保障运输安全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毅东
A+ A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强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持续高温天气,保障物流运输安全。 

高度重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实化降温工作各项措施。把握重点,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执行出车前、返程后的车辆检查制度,重点关注空调、发动机、轮胎等关键部位,确保无“带病车”上路。在途利用车载监督提醒,严防驾驶员季节性疲劳引发安全事故。着重关注个别地区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高温天气给驾驶员带来的叠加影响。  以人为本,强化防暑降温措施。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在各作业现场配置足量的降温饮料及必需药品,协调属地单位解决临时休息等问题,并督促供应商加强对驾驶员的相关知识培训。严格值守,强化突发事件处置。关注并及时发布高温天气预警信息,科学应对、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及时准确上报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