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闻令而动 履行社会责任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消防护厂队圆满完成扑灭山火任务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韩馨
A+ A

8月10日上午7:00时,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高位水池后方山体突发火情,工厂消防护厂队闻令而动,携带专业灭火装备投入救援行动,协同盘龙居委会现场负责人,历时30分钟,迅速控制火势并将其扑灭。

当天下午13:00时,巡检人员发现山火复燃,工厂安全管理科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20名精锐队员展开行动。扑救行动中,全员冒着高温酷暑,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采取“打点围控、逐个扑灭”的战法,历时近3小时,成功扑灭山火约百余亩,明火数百处,无人员伤亡,出色完成扑救山火任务,保全了工厂及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盘龙居委会的高度赞扬。

为确保安全,涪陵卷烟厂派人留守现场,以防山火再次复燃。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