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法纪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DSC02459.jpg

为切实推动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走深走实,8月4日,涪陵卷烟厂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法纪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纪意识,提升全员法治素养和企业治理法治化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更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会议由厂长、党委副书记卞川明主持,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参加会议并讲话。工厂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业务经理,中层管理人员,一、二级助理,关键、敏感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涪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庄永东作了预防职务犯罪辅导讲座,涪陵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斌作了法纪警示教育辅导讲座。工厂员工代表作了遵纪守法承诺发言。

会议指出,重申“三个千万不要和三个务必”,加深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全员共识。从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中,加深认识,强化共识;从行业政治生态整改,违纪违法案件释放出的强烈信号中,加深认识,强化共识;从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个人健康成长的经验教训中,加深认识,强化共识。

会议强调,树牢“三个敬畏之心”,加强自我警醒,切实共建法纪严明、作风严实的过硬团队。强化对法纪、制度、职务的敬畏之心,更加注重修身养性,更加注重慎微慎友,更加注重干净干事,更加注重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三项工作”力度,坚持严管厚爱,切实维护风清气正、幸福相伴的良好氛围。教育要从严,开展党纪党规法纪法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坚持“以案四说”,让每位员工都知敬畏;管理要从严,进一步完善工厂职责履行、权力运行的制约机制,深入落实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制度,严格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监督要从严,要深入推进规范管理贯通协同,健全完善全覆盖的监督机制,将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要求,全厂干部员工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维护“企之大局”、践行“厂之大事”,全力推动“一流卷烟工厂”创建,建设幸福重庆中烟,以严明纪律、优良作风凝聚追赶力量,为工厂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涪陵卷烟厂在今年8月份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幸福人生 法纪随行”警示教育月活动,并将每年8月4日作为工厂法纪警示教育日,拟通过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讲授一堂专题法纪党课、开展一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办一期法纪专刊、编印一本法纪书籍,举办一次法纪宣传展等“六个一”活动,教育和引导干部员工坚守法纪底线、不触碰法纪红线,努力为推动工厂高质量特色发展营造良好的法纪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