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QC成果在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中获示范级成果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银垚
A+ A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3项QC成果在2022年全国QC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中获“示范级”成果。

此次发表交流活动评选采取材料评审加现场集中评议的方式,来自全国300多家企业共628个QC项目同台竞。经过激烈角逐,绵阳卷烟厂3项QC成果获得活动最高奖项“示范级”成果。

绵阳卷烟厂QC成果《降低膨胀线浸渍系统故障停机次数》,通过自主设计浸渍器液位探头自动喷吹系统,圆满解决造成浸渍系统故障停机的主要症结;QC成果《烟箱输送线加烟装置的研制》利用TRIZ发明原理研制了一种烟箱输送线加烟装置,烟箱破损率由活动前的24%降至1.2%,同时降低了安全风险;QC成果《降低YJ27滤嘴接装机故障时间比例》,通过设计润滑装置,改进YJ27滤嘴接装机上胶辊花键轴部件,将YJ27滤嘴接装机的故障时间从16小时/月降低至9.5小时/月,故障时间占比从58.44%降低至36.78%。

下一步,绵阳卷烟厂将进一步完善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工厂“创新孵化器”平台作用,持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聚力打造“创新型示范精品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