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蔡敏
A+ A

今年以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坚持以“浸润式”教育为依托,打造多元化党员教育课程,以“行走的思政课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涪陵卷烟厂各级党组织最大化发挥实践教学的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走出工厂、车间,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纪念设施等阵地,重温红色故事、重走红色征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基层党支部组织一线党员接力创作了《丝情化熠系党徽》,把爱党、敬党之情融进一针一线亲手绣制的党徽中,把饮水思源、固本培元、同心共圆的使命要求融入实际行动中,时刻铭记党员标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同时,他们把课堂搬到剧场,组织广大党员观看《重庆·1949》大型红色舞台剧,并分享观看心得,让思政教育浸润心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