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组织党员观看《重庆•1949》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后四制丝观看重庆1949.jpg

为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7月下旬,涪陵卷烟厂6个党支部分批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了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

《重庆·1949》是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历史背景,讲述了被囚禁在渣滓洞和白公馆的共产党人,得到了新中国成立的消息,与敌人殊死搏斗,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先烈们选择坚守信仰、不惜牺牲的目的和对未来的希望。自公演以来,《重庆·1949》备受市民和游客青睐。

70分钟的精彩演出让党员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到红色魅力和革命力量,接受红色洗礼,剧中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勇气、坚定无悔的爱国情怀,更坚定了党员追寻红色足迹、建功立业新征程的使命和信念。

观演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