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7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磊
A+ A

7月26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上半年,江西中烟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深入推进“金圣”品牌提升工程、提升企业治理效能和扎实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江西中烟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坚持“严”字托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稳”字当头,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行业责任;坚持“实”字为要,持续推进“四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坚持“防”字在先,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

下半年,江西中烟要扎实推动八个方面工作,即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金圣”品牌高质量发展、企业管理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深入开展、原料工作优化提升、队伍建设活力迸发、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取得实效,持续推动公司和“金圣”品牌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