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赴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调研安全文化创建工作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韩馨
A+ A

7月20日,重庆市安全生产协会技术咨询组赴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调研“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技术咨询组一行观看了工厂“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宣传片和“‘福临’安全文化品牌”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情况汇报。随后深入生产一线,严格对照《重庆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定标准》,全面细致地对工厂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安全文化宣传阵地、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员工行为安全等进行了检查。

交流会上,技术咨询组对涪陵卷烟厂的安全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厂的安全文化建设有理念、有品牌、有行动、有落地、有氛围、有效果,总体呈现出“领导有情怀、部门有担当、基层有魄力”三个特点,实现了从制度管理走向文化管理的新突破。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安全管理部副部长高学明指出,涪陵卷烟厂作为公司创建重庆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验收点,要持续加强安全文化理念的宣贯,加强员工教育培训,进一步推进安全文化理念入脑入心;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提升水平,力争高分通过重庆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要完善相关基础工作,结合评分标准,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和创建资料。

工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周金对公司、技术咨询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真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工厂将对标对表、系统检视,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资料,形成清单化管理,力争高分通过验收;将全力以赴,以示范创建促进工厂安全稳定上水平,确保工厂的安全发展,为推动“全国一流卷烟工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践行安全文化,真正实现以文化人。

在家厂领导,各科(室)、车间、党支部、团委主要负责人,物资管理科、后勤服务科及车间分管安全副职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