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积极推进基层 “党建+”多点发力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今年以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党委从实际出发,全方位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多点发力。

一是“党建+对标”发挥党建引领。注重加大基层党建对标对表,组织基层党支部和驻地周边、市域范围内央企省属国企等党建标杆、先进单位开展常态化学习对标,组织座谈、签订协议、明确要点,通过“党建+对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二是“党建+营销”促进品牌建设。工厂党委要求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把“到活动地域区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党建+营销”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安排,走访零售户、开展宣讲、调研市场和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为陕西中烟品牌品规建设提供党建引领支撑作用。

三是“党建+业务”推进精益管理。以精益管理为抓手,以党员为主体,组织党员先进、劳模和骨干员工成立课题攻关、QC小组和开展小改小革管理提升活动,鼓励支持党员和职工结对“师带徒”,在实际工作中“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断提升精益管理水平。

四是“党建+共建”提升规范水平。立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工厂内部共建、村企共建、税企共建、医企共建、行业兄弟单位共建等多种共建样式,相互学习提升,在共建交流中促进工厂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真实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