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召开中期预算调整会议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宏
A+ A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召开了中期预算调整会议。

会上,工厂预算委员会委员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中期调整的重点费用预算数据编审情况及相关说明。与会委员对重点预算指标编制和执行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需中期调整的预算数据进行了现场审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结合业务实质,做到实事求是、有保有压、围绕年度绩效目标系统设置、合理增减;二是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厉行节约、严控一般性支出,确保刚性执行、总额控制;三是要强化部门工作联动机制,序时推进,确保预算编制全面、准确,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