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喜获重庆市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表11个一等奖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莉
A+ A

11111.jpg

7月11日至14日,2022年度重庆市质量管理小组和质量信得过班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在永川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厂13个参赛成果全线告捷,共获得11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创下市级QC发布赛获奖成果最多、奖项等级最高的历史最优成绩!  

今年以来,工厂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五个上水平”要求,大力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工匠人才创新示范工作室”的带头作用,广泛开展师带徒、“传、帮、带”和技术攻关活动,有效促进质量管理不断改善、质量氛围不断增强、质量优秀成果不断涌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